不怕告!林環牆再控:蔡英文是假博士再清楚不過

分享:

不怕告!林環牆再控:蔡英文是假博士再清楚不過

2019/10/05 06:12:44文/

總統蔡英文學位造假疑雲擺不平,旅英牛津博士徐永泰日前親赴倫敦政經學院,成功借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再度發出第三篇讀後感質疑,旅美學者林環牆則轉發並說「事情走到今天,蔡英文是假博士已是再清楚不過了。」

蔡英文身陷學歷造假,儘管屢次秀出證據,卻仍難平質疑,日前正式決定向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台裔學者林環牆、資深媒體人彭文正提告涉嫌妨害名譽,希望遏止謠言,這也是蔡英文總統任內首度提告。

不過,林環牆不畏官司,在臉書上轉發徐永泰讀後感,寫下「我們的徐永泰牛津博士發表第三篇論述,分析蔡英文神秘論文的重重問題。事情走到今天,蔡英文是假博士已是再清楚不過了。但我要提醒各界,倫敦大學配合掩護蔡英文的層級,已確定是無上限。只有訴諸英國媒體,以及施壓政大、東吳公開蔡英文的人事檔案,才有辦法讓所有邪惡繩之以法!」

 

【觀點】
面對學位風波,蔡英文拖了3個月才終於解封論文,授權國家圖書館「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公開博士論文電子檔,卻仍難平爭議,接下來該如何處理,對於2020選戰會有多少影響,需要持續觀察。

【延伸閱讀】
※蔡站穩4成支持,韓國瑜26.9%未見提升
※藍:韓是「草根」不是「草包」歡迎來戰
※緊急取消吳郭會 老虎軍團退粉500人歸隊
※陳水扁批「卡韓論」七百多字分析中央
※馬俊麟出軌道歉「渣男金句」連發打正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