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LINE傳蔡英文假新聞? 柯文哲:笑一笑就好

分享:

蔡壁如LINE傳蔡英文假新聞? 柯文哲:笑一笑就好

2019/10/07 03:41:42文/

總統蔡英文身陷學位造假疑雲,日前已提出告訴並解封當年論文,希望能終止謠言。沒想到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卻在公開的LINE群組中轉傳「國際醜聞!國恥!國恥!英國 LSE 正式否認蔡英文有提交論文!」文章,引發爭議。柯文哲7日回應,有時候就是小題大作,「看一看、笑一笑就好」。

圖/擷取自PTT

對於博士學歷屢遭質疑,蔡英文在受訪時暗批蔡璧如,「最近還是看到不少不實指控,我不在意社會大眾對我的博士論文內容有任何的評論,但是,我希望不要再用假訊息來繼續以訛傳訛、散播謠言,這樣對社會沒幫助」。

柯文哲對此表示不以為然,直說如果蔡璧如轉傳訊息就可登上平面媒體頭版,「我看今天所有台灣媒體頭條都是柯文哲」,「有些事看一看、笑一笑,有時候是小題大作,如果每一件事都要計較,反而會自己先發瘋,神經放大條一點就好」。

面對批評,蔡璧如則解釋,自己的目的是要提醒民進黨的友人,現在外面這種文章很多,並非要攻擊蔡英文,如今變成這樣,「我覺得實在是不需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