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分化! 韓粉怒喊這句網讚爆

分享:

不滿遭分化! 韓粉怒喊這句網讚爆

2019/10/07 07:47:30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情持續低迷,綜觀各界分析因素之一,就是韓與韓粉「姿態強硬」到處樹敵。但有網友不認同,高喊拒絕用這個來分化韓粉。網友更直言「現在韓粉不想再被分化…什麼知識藍、常識藍…現在都是庶民…庶民起義看到了嗎?庶民力挺韓國瑜+1」!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深表贊同,「沒有韓粉只有庶民!」。

對於韓粉一再遭貼標籤,網友在臉書《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粉專上表示,「現在韓粉不想再被分化!」。底下網友也紛紛表示,「庶民力挺韓國瑜+1」、「這是一場『庶民光明軍』扳倒『闇黑集團軍』的戰爭。中華民國的「總統選舉」只是一個開始」、「唯一支持韓國瑜」、「全力支持韓國瑜、庶民總統力挺到底」、「挺韓國瑜,庶民起義」!

【觀點】
韓粉們將標籤強烈的「韓粉圈」畫大範圍到「全體庶民圈」,希望集結拉攏更多庶民力量,把韓國瑜拉進總統府,算是一個不錯的新招。但是,是否真能見效?有多少庶民百姓們買單?還有待觀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