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傷害黨內同志 王金平和郭SAY HELLO卻不幫這事

分享:

不想傷害黨內同志 王金平和郭SAY HELLO卻不幫這事

2019/10/07 05:30:49文/

為了2020總統大選,候選人積極跑行程,而對外宣稱「隨著姻緣走」的,「佛系參選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出席活動,表示副手人選等真的可以參選之後再來想。王金平還透露,過去一個星期都跟郭台銘「say hello」,兩人也有談論立委選舉事宜。

總統大選藍綠候選人站定位,而親民黨到底會由誰代表參選,備受外界期待。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參加雲林孝親活動時,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能不能代表親民黨參選,之後怎麼發展不知道,一切「隨著姻緣走」,而副手人選,就等到真的有機會參選再決定。

曾說與郭台銘會互相支持,如今與郭之間互動如何?王金平說,與郭台銘還有打電話聯絡,但兩人沒有特別聊未來,「就HELLO一下而已啊。」對於之後規劃王金平也輕描淡寫帶過,不過他也透露,與郭台銘有聊到立委選舉部分,但不會幫忙提議人選。王說「因為我提出的人選一定是我比較喜歡的人,我喜歡的人跟國民黨的提名人總會衝突」,王金平表示,自己不想傷害黨內同志,不會做這種事。

不想傷害黨內同志,那幫不幫黨內同志助選?王金平表示,如果人家沒要求,去了也不知道人家歡不歡迎;至於會不會幫韓國瑜輔選?王金平直說「現在我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王金平的這番回答引起許多韓粉不滿,紛紛怒批「寄生蟲」,還要王金平退出國民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