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來了?!有人追留影,有人驚恐避之

分享:

韓國瑜來了?!有人追留影,有人驚恐避之

2019/10/08 06:15:07文/

高雄發生連千毅「直播主之亂」後,治安問題屢屢遭受疑慮。雙十國慶將至,市長韓國瑜7日晚間帶隊擴大臨檢,與警方一同宣示打擊犯罪,強調「沒有治安就沒有一切」,展現淨化地方治安的決心。不過,正在包廂內配合警方臨檢的民眾,可能被圍在韓國瑜後方的大批媒體嚇到,連忙喊出「我們只是來唱歌」,還對韓國瑜說「請你們走開好嗎?」、「我們真的是來唱歌,不想上電視」,讓韓國瑜滿臉尷尬。

韓國瑜表示,治安是市民最關心的核心議題,也是市府最重視的施政方向,市民能否安居樂業,百業是否興盛、發展,都必須仰賴著治安的安穩,他強調市警局無論是對於街頭暴力事件、或是重大刑案等等,皆有著確實的破案力及迅速的打擊力,必定以暴力零容忍的態度以及強烈執法的決心,捍衛每一市民的安全與居住環境!

【觀點】
這次的擴大臨檢,雖因民眾不想上鏡頭而發生「小插曲」,但普遍對於警方護衛地方治安的努力,給予極高肯定。韓國瑜在經過其他包廂時,有不少民眾立刻認出市長,興奮地大喊「韓國瑜」要求拍照留念,但韓市長可能因前一個包廂才剛「被請出場」,因此不想再造成擾民印象,所以只微笑點頭致意就繼續往前。只能說,地方父母官在「被愛與不被愛」之間,真的很難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