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菜販」韓國瑜迎來好消息 高雄鳳梨訂單滿載

分享:

「最強菜販」韓國瑜迎來好消息 高雄鳳梨訂單滿載

2019/10/08 11:34:13文/

「最強菜販」韓國瑜為總統大選衝刺,近日巡看高雄大樹、美濃及內門三區特色農產,訪視果菜生產合作社及水蓮田,並且聽取產銷狀況。韓國瑜表示,身為高雄市長,最高興的消息就是聽到生產合作社的鳳梨果園,明年已經接滿500櫃訂單。

5日下午,韓國瑜走訪高雄大樹了解鳳梨外銷情形,並且實地訪查生產合作社鳳梨田,業者表示,今年訂單成長四成,明年500櫃鳳梨訂單也已經滿單。豐碩的成績讓韓國瑜很開心,除了肯定農民努力與農產高品質,也再次強調,品質第一,期勉果農注重品質。

另外,韓國瑜也走訪瞭解有「綠金」之稱的水蓮產業,並在臉書PO文表示,美濃的水蓮產量占全台灣9成,產值上看3億元,是外銷寵兒,期待水蓮產量持續突破,也承諾會協助農民解決缺工問題。

韓國瑜臉書也強調,「賣菜郎」將秉持初衷,關切和協助農業發展通路,並且特別感謝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與生產合作社有良好往來,才能讓農產訂單持續成長。


【觀點】
選舉將至,藍綠候選人努力跑行程。而韓國瑜目前不只民調持續落後,就連選舉前百日的活動也爆出瑕疵,再加上不停歇的國民黨分裂危機,韓國瑜的選情似乎愁雲滿佈。如今高雄農民交出好成績,為韓國瑜捎來好消息,大概能稍微減輕他肩上重擔,而農民的用心與成果,外界也給予肯定。

 

貼文轉載自 韓國瑜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