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赴大學演講 「整個海報都連儂了起來」

分享:

柯文哲赴大學演講 「整個海報都連儂了起來」

2019/10/08 04:18:29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香港反送中發言引來砲轟。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學會7日邀請柯文哲演講「我的人生觀」,沒想到海報上被貼滿便利貼,變成另類「連儂牆」,臉上還被貼了大大的「政治騙子」,網友更開酸,「空氣中,充滿了快活的笑笑就好」。

柯文哲的演講海報中,被貼上「中國代理人非你莫屬」、「白裡透紅」,更指責他「騙子」、「LIAR」、「厭女的媽寶」。

網友紛紛表示,「 請幫我貼上一張柯騙子是台灣民主的災難」、「可以幫我在下巴貼一張嗎?寫上笑一笑就好」、「神經大條點就好了嘿」、「不要逼他叫媽媽出來喔!他媽媽可是目前最高等級的BOSS,還沒遇到對手」、「教育某一部份是沒有失敗的」。

但也有網友認為此舉不尊重講者,「沒水準的北大學生」、「反正就一堆1450啊,民進黨進入校園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以為自己站對風向就能為所欲為是不是」。
 

 

貼文轉載自 網友分享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