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藍營鐵票區搶票 蔡英文赴馬祖數三年政績

分享:

走進藍營鐵票區搶票 蔡英文赴馬祖數三年政績

2019/10/08 05:30:15文/

選舉將至,藍綠勤跑行程。總統蔡英文7日一早就飛往馬祖,參加昇天祭活動,蔡英文表示,政府相當重視離島鄉親交通需求,並且行政院也已經通過預算編列。蔡英文要東引鄉親放心,中央相當重視,馬祖需要推動的交通建設。

允諾要讓鄉親回家更方便,蔡英文7日前往馬祖參加活動,並對外表示,政府已經核定新的「台馬輪」11.4億元造船經費,並且啟動「馬祖大橋」綜合規劃。「我相信政府只要有用心,人民一定看得到。」重申中央政府執政成果,蔡英文也提到,政府推出暖冬補助,期盼再為馬祖觀光產業注入一劑強心針。

推動馬祖建設,總統蔡英文也走訪戰時坑道,並且視導陸軍兩棲偵查營、南竿守備大隊混砲連等單位,並且頒發加菜金慰問辛勞的官兵。蔡英文同時在臉書發文,感謝國軍守備馬祖、捍衛國家,並強調和平不是靠別人施捨,要靠自己打造更精實的中華民國軍。

【觀點】
選舉將至,蔡英文這次直接攻進藍營鐵票倉,重申中央政府建設馬祖的決心,還承諾會給鄉親更方便回家的路。外界解讀,除了是要搶票之外,也希望幫忙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問的選情,而蔡政府推出的暖冬補助,能不能真的幫忙拉抬馬祖旅遊業,或許也影響綠營當地選情。

 

貼文轉載自 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