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銀行辦事空等1小時 網曝「地雷10日」:直接等到3點半

分享:

到銀行辦事空等1小時 網曝「地雷10日」:直接等到3點半

2019/10/10 16:00:00文/

銀行周休六日,一般上班族若有需要,就只能趁著午休或特別請事假才能前去辦事。有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到銀行抽了號碼牌,結果等了1小時都毫無動靜,忍不住上網抱怨,就有專業鄉民分析銀行人最多的時間,並警告,「這10天真的要避免去銀行,否則等到3點半」。

原PO說,他因為帳戶被鎖,特別請事假到銀行,但等了1小時,卻看到前面開戶的動都沒動,「眼看請事假的時間快到了,號碼牌怎麼樣都沒動過,等到火大欸,有掛嗎?」

鄉民紛紛回應,「1-5日和25-30日,這10天真的要避免去銀行,否則等到3點半」、「月初又放假結束第一天,銀行本來就都是人,自己沒常識還怪人」、「是沒去過銀行喔哈哈大驚小怪」。

不少人也分享自己經驗,「意外嗎? 現在服務台的作業本來就是越來越冗長啊」、「現在開戶都很久,要查洗錢系統、鍵CRS」、「魯姐之前等開戶,歷時2.5小時給你參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