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應直播道歉促團結 藍營人士建議「團結三部曲」

分享:

韓國瑜應直播道歉促團結 藍營人士建議「團結三部曲」

2019/10/12 16:00:00文/

韓國瑜陣營證實,韓國瑜將在15日中午開始請假,全力拚總統選舉。不過對藍營來說,除了韓國瑜的總統選情要全力衝刺,內部的整合危機仍急待處理,尤其是韓國瑜與馬英九之間,心結到底能不能解?也讓藍營內部人士憂慮,就有黨內人士建議,韓國瑜應該展開「團結三部曲」。

前總統馬英九遭到韓粉噓下台之後,外界就解讀韓馬兩人心結難解,而馬英九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6日的相互擁抱,也讓韓粉不滿,砲轟馬英九應該退黨。知識藍、草根藍之間隔閡難平,就有國民黨內部人士表示,韓國瑜不應該放任韓粉攻擊黨內同志,尤其是在韓粉嗆聲馬英九之後,韓國瑜竟然隻字未提,相當不妥。

韓國瑜拚選舉,國民黨整合陷憂慮,黨內人士就建議,韓國瑜應該展開「團結三部曲」。第一部:開直播,呼籲韓粉克制,不要再攻擊黨內同志,要幫韓國瑜交朋友,而不是樹敵。第二部:直播道歉,向被韓粉攻擊的黨內同志道歉,尤其是馬英九。第三部:登門拜訪,直接拜訪馬英九,並且攜手在開記者會,展現大團結氣勢。

馬英九身為國民黨大老,深具影響力,黨內就憂心如果馬韓心結未解,恐怕影響團結,國民黨文傳會主委黃子哲表示,韓國瑜在北市里長授證大會上擁抱馬英九,馬英九也牽了韓的手,兩人未來同台機會還很多,建議黨中央安排更多同台行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