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宋」同框台北市國慶升旗 郭稱不與宋合作

分享:

「郭柯宋」同框台北市國慶升旗 郭稱不與宋合作

2019/10/10 02:53:26文/

雙十國慶到來,台北市政府舉辦升旗典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10日上午共同出席國慶升旗活動,上演「郭柯宋」同台畫面。現場觀察,柯文哲較常與郭台銘交頭接耳,而郭台銘也和一旁的李縉穎不斷交談,宋楚瑜則和議員黃珊珊有較多談話。

選舉將至,三人同框外界矚目,這是否向外界宣示三人即將合作?面對媒體眾多提問,宋楚瑜只是簡單說一句:「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並在稍晚柯文哲致詞時隨即離去。而郭台銘接受媒體提問時,明確表示不會與宋楚瑜合作,甚至用雙手在胸口比了一個「X」;郭台銘在離場時說明,因為自己不選總統,所以和親民黨沒有合作需要,而自己也不會組黨,將全力和柯文哲力拚國會席次。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向媒體表示,與宋楚瑜的關係其實很好,外界傳言宋楚瑜生氣的事,「其實都沒有什麼,講清楚就沒事了。」而親民黨即將公布總統候選人,如果宋楚瑜參選總統,柯文哲會支持嗎?柯文哲表示:「再講吧,宋楚瑜有自己的打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