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位? 爆韓國瑜將派最強殺手

分享:

到底哪位? 爆韓國瑜將派最強殺手

2019/10/14 03:56:48文/

為了贏得2020大選,傳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使出殺招!據報導,韓陣營目前正積極徵詢一位現役政論節目主持人意願,打算網羅對方成為選戰幕僚,以強化自媒體影響力。

據報導,韓國瑜為了強化自媒體的影響力,目前正密切與一位友韓,而且長期熟識的現役政論節目主持人聯繫,希望對方能點頭成為選戰幕僚。主要負責的工作,是在選戰後期統籌媒體事務、強化議題主導權。

韓國瑜將找現役友韓政論節目主持人幫忙打選戰的消息一傳出,立刻引來網友瘋狂猜測,「強力推薦TVBS謝曜州或張介凡!」、「當然是找趙少康,趙是有謀略識大體的人,動之以情待之以禮,有可能答應,尤其在國家存亡之秋」、「應該是黃暐翰, 不過我建議把劉寶傑搞來, 就可以封他那張賤嘴了!」、「黄暐瀚+1」。網友們有如柯南般想要解密,但這位友韓政論主持人到底是誰,就有待韓陣營親自揭密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