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投入選戰 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地點曝光?!

分享:

韓國瑜請假投入選戰 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地點曝光?!

2019/10/14 04:04:12文/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不到三個月,選戰也進入追對廝殺階段,為了衝刺選情,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將從16日開始請假,正式投入選戰。據媒體報導,韓國瑜請假之後,將在19日與20日這兩天到台南,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共同舉辦萬人造勢活動,而地點就選在台南市南區的水萍塭公園。

據報導,韓國瑜在16日請假之後,就會開始全台下鄉之旅。第一站前往屏東,並從鵝鑾鼻燈塔出發,走訪廟宇和地方產業,並與特定團體進行座談,預計在屏東待2天,也可能夜宿小琉球。

另外,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證實,韓國瑜將在19、20日,與藍營立委候選人在台南舉辦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據報導,國民黨市黨部已經向台南市警察局,申請水萍塭公園為造勢地點,並且請警方管制周邊交通秩序。

韓國瑜將從16日開始,向高雄市告假,展開競選行程,出發長達一個月的下鄉環島之旅,不過關於活動細節,韓國瑜競辦可說是保密到家,表示一切都還在規劃,目前尚未定案,待規劃妥當後再行公布。至於外界矚目的訪美時間,韓陣營內部表示,仍在討論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