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驚爆肺部腫瘤!交代房契、密碼 老公淚崩

分享:

美女主播驚爆肺部腫瘤!交代房契、密碼 老公淚崩

2019/10/15 08:17:25文/

43歲東森主播黃文華與老公林昆鋒結婚13年,育有3名小孩,幸福人生可說是一帆風順。不過,今年年中黃文華透過健檢意外肺部發現「腫瘤」,讓家庭氣氛不但盪到谷底,黃文華更曾一一交代房屋契約、存簿、保單,告訴老公林昆鋒相關密碼及電話,讓林昆鋒不捨淚崩。不過好在發現的早,手術過程十分順利,健康恢復良好的黃文華也將重返主播台。

對於愛妻身體健康突然亮紅燈,林昆鋒也在臉書發文寫道,黃文華在健檢發現肺部有腫瘤,讓她為此輾轉失眠。雖然決定趕緊開刀治療,但黃文華擔心自己有個三長兩短,3個孩子又小,讓她放心不下,除了開刀前一一交代房契、存摺和保單,甚至開玩笑問林昆鋒,「如果……會再娶嗎?」。

黃文華一番真情話語,讓林昆鋒心疼又不捨,甚至一度落下男兒淚,自責沒照顧好太太,認為老婆這一刀要算他的。所幸手術後黃文華日漸恢復,也讓他感嘆,有時候平凡的生活,居然是那麼不容易。

黃文華術後復原良好,已可以重回主播台,她也向外界報平安,表示切片報告是良性腫瘤,1.5cm位於左肺,在醫生建議下切除,「休息了一個月,人家還以為我離職,現在休息好了沒事,謝謝大家關心,也謝謝我老公」,言語間滿是愛與感謝,令人相當動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