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狂輸小英 韓扯民心吹哨壯膽

分享:

民調狂輸小英 韓扯民心吹哨壯膽

2019/10/16 03:58:50文/

【觀點】
韓國瑜正式請假投入選戰工作,並上政論節目將沒說的話一次說清楚,相信「民調數字冷冰冰,民心熱呼呼」不只是說給自己聽,也是說給支持者聽;在目前民調落後的局面,除了幫自己加油,也對韓粉信心喊話。只是回顧過去,韓國瑜民調一路下滑,還被多數選民討厭,韓國瑜要贏得選戰,在接下來的時間,還是要謹言慎行才行。

韓國瑜15日正式宣布請假投入選戰,當天晚上接受政論節目專訪,除了用童話故事比擬兩岸現狀之外,談到目前民調落後該怎麼辦?韓國瑜表示民調數字冷冰冰,民心是熱呼呼的。不看冰冷的阿拉伯數字,韓國瑜對自己,也對支持選民喊話。

韓國瑜15日晚上,接受政論節目專訪,聚焦總統大選,侃侃而談。談到兩岸關係現狀,韓國瑜再次向蔡英文總統下戰帖,要求就兩岸政策進行辯論,還以「阿拉丁神燈」故事,比擬兩岸現狀。「中國跟台灣,誰的威力大在國際上?感覺神燈比較大。我們的戒指比較小。但是不要忘記,5千萬華人大多數認同孫中山創立的中華民國。」

而距離總統大選僅僅剩下不到3個月,談到始終落後的民調,韓國瑜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擔心。「民調是冷冰冰的數字,民心是炙熱的感情。」韓國瑜指出,從許多的支持群眾眼神中可以發現,對韓國瑜的炙熱期待與感情。

重申比民調更重要的是人心,韓國瑜表示自己不擔心民調,因為對於候選人來說,民調只是參考,重要的是提出的論述能不能得人心?民心是否向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