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副手早就決定? 名嘴爆料是「他」......

分享:

韓國瑜副手早就決定? 名嘴爆料是「他」......

2019/10/17 08:30:00文/

2020總統大選在即,民進黨「蔡賴配」雖然還沒獲得證實,不過外界認為勢在必行,而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的搭檔到底是誰?同樣令人相當好奇,除了外界先前盛傳的朱立倫、張善政與江啟臣等人,名嘴近日爆料,其實韓國瑜的副手早就決定好了,將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任。

相較於綠營的蔡賴配似乎只剩何時公佈問題,藍營方面的韓國瑜副手究竟由誰擔任,遲遲沒有較為明確的答案。17日,名嘴陳敏鳳在政論節目大爆料,其實韓國瑜的副手早在2週前就已經確定,將由李鴻源出任,而且未來也會和行政院長人選一起公布。


名嘴驚爆料,立即引起網友討論,因為李鴻源日前曾在新北市掛起競選看板,大力推薦韓國瑜,韓辦也因此發新聞稿表示感謝,也表達希望能借重李的治水長才。部分網友對這個消息也感到相當滿意,稱讚此人事布局非常棒,更有網友分析,大讚李鴻源學養兼具,資歷完備,可以弭補韓國瑜不足。

不過網友沒有高興太久,因為消息一出,隨即被李鴻源打臉。李鴻源回應2020這一局他沒興趣,外傳他要當韓副手,根本就是子虛烏有,雖然與韓國瑜彼此認識,卻沒有私交,並表示自己閒不住,副手一職是最不適合他的位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