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NG行為前3名」 門神、後背包、走路滑手機

分享:

搭捷運「NG行為前3名」 門神、後背包、走路滑手機

2019/10/17 10:02:05文/

「明明車廂很空卻一進門就死抱中央立柱不放」、「邊走邊滑手機,走到一半定格不動,讓後面的人差點撞上去」、「尖峰時間後背包背著到處碰來碰去,暫時提手上大家都輕鬆啊~」、「搭捷運人擠人的時候,最討厭背後背包不拿下來改手提」、「裡面還有空位卻不願意往裡面站」、「以為自己是紙片人硬要在最後一秒硬擠進爆滿車廂」……,有網友在臺北捷運FB粉絲專頁分享搭捷運最怕的NG行為,哪一種讓你最有感?

為了加強宣導提醒「後背包改手提」、「請多往車廂內移動」及「走路不要滑手機」等行為,捷運司機員及內勤人員擺脫工作上的嚴肅形象,用誇張的戲劇手法,領銜主演「OMG!搭捷運NG行為」,影片在官方粉絲專頁播放時,立刻獲得捷運族網友的熱烈回響,紛紛上來留言最不能忍受的搭捷運NG行為,其中尤以站立車門(網友稱之為門神)、後背包碰撞及走路滑手機,讓大家表示「真的太NG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