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掏空親民黨?王世堅要宋楚瑜別被吃乾抹淨

分享:

柯文哲掏空親民黨?王世堅要宋楚瑜別被吃乾抹淨

2019/10/18 04:45:00文/

【觀點】
親民黨在台北市議會一席都沒有算是完全被掏空嗎,想必宋楚瑜也是始料未及!雖然柯文哲不斷澄清、解釋,但也於事無補了,橘白如今看來破鏡難圓。

若是再加上前面大小綠等等合作過的政黨,都一一從好友變冤家,柯市長的台灣民眾黨剛起步、根基還沒站穩,就頻頻樹立敵人,下一步該如何走,真的要三思再三思,千萬別讓民眾黨曇花一現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親民黨議員黃珊珊正式接任北市府副市長一職同時,另一親民黨議員林國成也宣布退出親民黨,代表台北市議會已無親民黨議員,對此,柯文哲雖直喊不知情,但「柯黑」議員王世堅怎肯放過,大嘆親民黨「養鼠為患」,先前這麼挺柯、幫柯,最終卻淪落到北市議會沒了自己人,更向宋楚瑜喊話別一直替他人作嫁衣裳,被吃乾抹淨都不知道。

王世堅和黃珊珊感情好,對於好友轉跑道當「宿敵」副手,日前更站在對立面的副市長席接受備詢,看在昔日交情,王世堅不忍砲火太猛烈,甚至對柯手下留情,放話「今天是看在珊珊副市長上任第二天,這帳我改天再跟你算」。

不過,由於林國成也恰好選在這時間點退出親民黨,雖然柯文哲大喊「冤枉」、「不知情」,但是卻又斬釘截鐵的表示會邀林國成入黨,不免引發其他人疑心和不滿。

曾經的親民黨議員秦慧珠就相當氣,即便柯文哲直強調「跟老宋很好」,卻仍被反酸,「很好的結果就是讓市議會親民黨團終結,你就像是吸星大法一樣,把人家的內功都吸到你身上去了」。

看到此情此景,讓王世堅不下重手都難啊!之後也索性不管「先放柯一馬」的誓言,大嗆「宋楚瑜、親民黨對你柯文哲不離不棄,結果你不僅吃乾抹淨,還連根拔起,根本毫無誠信。

更重提去年柯文哲打選戰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給予很大的幫助,沒想到如今柯卻對親民黨、宋楚瑜吃乾抹淨、用完即丟。痛批柯文哲就是一個典型的忘恩負義,恩將仇報唯利是圖欺善怕惡的傢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