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揪」蔡英文請假 高嘉瑜「一句話」酸爆!

分享:

韓國瑜「揪」蔡英文請假 高嘉瑜「一句話」酸爆!

2019/10/19 04:00:00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三個月投入總統大選挨批,有國民黨市議員呼籲總統蔡英文應該比照辦理,遭蔡英文回酸「荒謬」;但韓國瑜不死心,也親自跳出來呼籲蔡英文「何不一起請假」。對此,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日前受訪時表示,「只要平常有做功課,其實不用怕考試要臨時抱佛腳」。

高嘉瑜表示,「會選擇請假,應是對韓國瑜比較有利,但每個人對選戰、對選民的態度都不一樣,大家應該會認同小英總統能夠繼續的把工作做好,選舉則是看你平時的努力。」

高嘉瑜接著酸嗆,「對我來說,選舉就像考試一樣,只要平常有做功課,其實不用怕考試要臨時抱佛腳,但是如果平常都沒有努力,到考前衝刺的話,那可能成績也不一定會如預期般理想」、「小英總統只要在她任內將總統工作做好,選舉自然就是水到渠成」。高嘉瑜的這番酸言酸語,聽來像是在暗指,因為韓國瑜平常沒做好功課,所以現在請假出征可能也沒多大用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