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疾病頻上身! 除了節食、運動,還要......

分享:

肥胖疾病頻上身! 除了節食、運動,還要......

2019/10/18 07:16:54文/

很多人因肥胖導致許多疾病纏身,但這些病痛卻不限於過重或是超肥的人。有時即便是體重標準,但健康檢查卻仍驗出有高膽固醇或高血脂,進而併發輕重不一的各種不適,包括慢性疲勞、關節痛、肌肉痛、濕疹、腹瀉、便秘、暈眩、氣喘、鼻炎、肌膚粗糙、憂鬱症、健忘、失眠、水腫、動脈硬化、痛風等各種不適症狀。

雖然每個人都自認為過著 「極普通的生活」,沒有任何特別之處,卻仍常困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不適症狀?一經詢問才得知,多數人三餐幾乎外食或以超商食物解決,因此被檢查出體內有塑膠等有機化合物或有害金屬等含量過高,幾乎就可以判斷變胖和不適感,都是因為這些致胖因子導致。 

因此,專家認為,完全不需要為了達到減重目標而禁慾式控制飲食,也不需要辛苦地運動,只要改善飲食生活及生活環境,減少新的致胖因子的攝取量,同時要提升身體的解毒功能、先天的防禦功能,之前的困擾或不適感就會像做夢般消失,人也會漸漸變瘦,擁有舒適的健康生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