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想入列民眾黨? 蔡壁如又被打臉!

分享:

郭台銘想入列民眾黨? 蔡壁如又被打臉!

2019/10/18 08:10:45文/

台灣民眾黨發起人之一蔡壁如18日接受訪問,表示台灣民眾黨有邀請郭台銘加入不分區立委行列,郭台銘也有考慮入黨,蔡甚至加碼爆料「郭台銘有說自己可以排在第8或第10名」。蔡壁如言之鑿鑿,但消息一出,隨即遭到郭台銘辦公室打臉,表示郭台銘目前無黨一身輕,沒有列入不分區的打算。

蔡壁如18日受訪表示,自己有對郭台銘提出邀請,將他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蔡更加碼爆料,郭台銘聽了很高興,並說自己可以排在第8或第10名。蔡壁如還說,目前沒有辦法估算機率,不過她預估,郭台銘答應的機率「應該有一半吧」,甚至指出,如果郭願意,可以將他排在名單第一順位。
對此,郭辦隨即表示,郭台銘才剛退出國民黨,目前正享受沒有黨拘束的生活,將全力輔選郭家軍,沒有規劃要加入民眾黨不分區。

事實上,回顧過去,身為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時不時就躍上新聞版面。除了這次邀郭台銘入不分區遭到打臉,近日才爆出蔡壁如在臉書群組,轉傳質疑蔡英文學歷的網路農場文章,引爆熱議。雖然蔡壁如澄清,她是提醒群組裡的大家,應該思考如何幫蔡英文辯護,但仍然無法停止質疑。

時間再往回撥來到今年9月底,正值柯文哲與橘營互動頻繁,不過柯文哲挖腳黃珊珊出任北市副市長,卻沒事前告知,讓親民黨很不滿。蔡壁如接受廣播節目訪問回應,邀請黃珊珊出任一事,因為消息走漏只好被迫承認,當時還沒和宋楚瑜談過,「我們確實就是白目」。當時節目主持人邱明玉追問,與宋楚瑜約見面了嗎?蔡壁如回應「據說是」,隨後又說幕僚還在安排,不能再走漏消息了。

蔡壁如快人快語,引發網友嘲諷,「主僕兩人都在炒新聞、吵聲量」、「民眾黨只是想往自己臉上貼金」、「造謠之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