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酸高雄沒市長,韓回嗆:柯像老醋工廠

分享:

柯酸高雄沒市長,韓回嗆:柯像老醋工廠

2019/10/21 09:00:00文/

【觀點】
柯文哲南下高雄幫黨造勢時,以嗆「韓國瑜是『落跑市長』、顧拚總統大選」為主要戰略,希望藉此拉抬自身聲勢,效果有待觀察。

柯文哲尚未評估雙方在地人氣差距,直接在韓主場砲火四射,相當有自信,身為首都首長,柯P甚至批評韓國瑜馬上請假跑總統大選的做法,立刻引發柯粉韓粉在網路互戰,不過柯自己南下輔選的行程滿檔,縱然是利用假日,卻也不免讓外界大作文章,覺得柯韓根本「半斤八兩」,五十步笑百步。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隨著大選步步逼近,為了前進國會,如今也開始市政、選戰兩頭燒。日前他前往高雄舉辦青年創業論壇,不管自己身處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地盤,一上來就大酸「高雄沒市長」,隨即露出招牌的柯式大笑,強調「每天七點半上班還是很重要的,公務員就是要有人盯」,看來此次南下,除了替黨內立委造勢,更多的挫韓國瑜銳氣。

柯文哲昨天在高雄公布第二波2020大選區域10位立委參選人,並與高雄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李佳玲在高雄舉辦「柯P青年創業座談會」,雖然他在南部人氣弱,在可容納225人的場地,連一半位子都沒坐滿,但他不在意。

會中,柯文哲除了勉勵年輕人積極創業,表示台北市政府對青年創業有一套完整的制度外,對於韓國瑜請假拚選戰他很有意見,先是大酸「高雄沒市長」,回頭又補槍「第一步走錯,後面怎麼弄都沒有用,這種上任三個月就開始跑總統大選,不是一個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只是很不幸,台灣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整個社會就怪怪的」。

柯自稱「不敢隨便離開崗位」,因為台北下個月環南市場要開始進駐,12月南門市場要拆,果菜市場標案流標兩次,要緊急善後,全神貫注都不一定做得好,若此時,他又去跑總統大選,南門市場就沒辦法開工,果菜市場會完蛋,家裡沒大人,「不過韓國瑜的問題是比較小啦!因為他什麼都還沒做,比較沒有壓力」,砲火相當猛烈。

對此,韓國瑜則不以為然,覺得無論他現在做什麼都動輒得咎,表示柯文哲酸他也不是一朝一夕了,更形容「我最近覺得他(指柯)看到我,就像是陳年老醋工廠的老闆一樣」,認為柯是因為沒有他的勇氣、行動力覺得心有不甘,才處處針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