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就對了!3000位毛爸毛媽帶著2000名毛小孩路跑,裝備齊全瘋路跑!

分享:

這樣做就對了!3000位毛爸毛媽帶著2000名毛小孩路跑,裝備齊全瘋路跑!

2019/10/20 16:00:00文/

咪可思X福壽100 奔跑吧! 毛小孩公益半程馬拉松
 

這樣做就對了!3000位毛爸毛媽帶著2000名毛小孩路跑,裝備齊全瘋路跑!!

福壽實業(股)今年創立滿100年,籌備參與了許多獨具意義的活動,今天(10/19)冠名贊助的「咪可思X福壽100 奔跑吧!毛小孩公益半程馬拉松」活動,於新北市三重水漾大都會公園舉辦。支持毛小孩公益活動的余天立法委員、劉美芳議員、李余典議員、福壽實業洪堯昆董事長、藝人米可白、阿龐也稍早於會場現身,帶領3000多名飼主及超過2000隻的狗狗一起奔跑!下午4點舉行的公益演唱會,邀請了唐從聖擔任主持人,以及陳零九、邱鋒澤、陳予新、余姿昀、NoName……等歌手接力獻唱!

本次路跑活動從清晨5:30開始報到,夜晚的毛毛細雨,清晨氣溫只有21度,略帶寒意,依舊不減參與者的興致與決心。不少毛爸、毛媽們起了個大清早,為毛小孩們「著裝完備」,甚至還有飼主本身COS漫威中的英雄角色到場參加半馬路跑,增添活動趣味與話題!在活動貴賓及福壽實業洪董事長致詞後開始進行暖身操後就開跑,途中隨時可見有趣狀況,例如狗狗自己跑下水、玩起水來;或是賴在路上不肯走,非要飼主抱等等。路跑活動結束,緊接著公益演場會登場,儘管下午的天氣狀況不佳,飄雨沒澆熄粉絲的熱情,現場等候藝人上場致詞與表演,這場關懷流浪動物權益的公益路跑活,在動人的歌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參與者(左一、右一)超有創意,扮成漫威經典人物,特別與福壽實業洪董事長(中)合影。)
 

福壽實業是台灣第一大專業食品級寵物食品製造廠,通過國際ISO22000、HACCP雙重檢驗,嚴選在地新鮮食材在地製造,為台灣的寵物提供最好的食品選擇。這次特別與臺灣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及影流文創合作,共同為流浪動物議題盡一份心力,盼望透過此活動拋磚引玉,邀請大眾一同關懷流浪動物。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贊助商全聯會、狗狗笑了、三皇生物科技、加分水運動補給飲料、健綠潔牙骨、毛天使以及協辦單位樂覓互動科技、余天立委服務處、劉美芳議員服務處、李余典議員服務處、國際獅子300B1區竹林會,璦思祈股份有限公司 / PET TOKEN大力協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