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批韓國瑜政治流年,參選2020受傷慘重

分享:

柯批韓國瑜政治流年,參選2020受傷慘重

2019/10/22 08:30:00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雖向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隔空對嗆,但他表示對韓還是有情分在,常為韓感到可惜,他說,韓國瑜只要穩紮穩打,還是能改變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會受傷慘重,之後若要改革國民黨,能量會比較弱,「有點可惜」。

柯文哲直指韓國瑜這次參選「很傷啦」,對於傷完之後還有多少能量?會不會覺得韓流是曇花一現?柯文哲表示「要看他自己造化」,被被問及韓國瑜贏面如何?柯認為,目前香港這樣一直拖,選舉剩下三個月不到,香港一兩個月內不會結束,還會再拖下去。

事實上,仔細觀察不難發現,韓國於和柯文哲都憑藉顯著的個人風格異軍突起,各自擁有死忠粉絲,只是韓粉以年長者為主,柯文哲則受年輕人追捧,兩人相似度極高,也讓韓國瑜在面臨激烈的總統選戰外,同時也常常和柯文哲開啟局外賽。

為了讓韓國瑜不會逐漸在年輕票趨於弱勢,年長韓粉紛紛站起來,在臉書社團「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發文放話,「年輕人不喜歡韓,沒關係,我們人數多。若說不動就鼓勵他們去郊遊吧」。只能說,韓粉挺韓無所不用其極,甚至不惜動用長輩身分加以制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