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吳怡農國小竟長這樣?!眾媽媽握拳:兒子有希望!

分享:

男神吳怡農國小竟長這樣?!眾媽媽握拳:兒子有希望!

2019/10/22 07:30:00文/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出席民進黨台北市中山、松山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舉辦的志工見面會,她笑著透露,和吳怡農一家交情好,在吳5歲時就看過他,坦言不覺得小時候的吳怡農好看,如今倒是「男大十八變」愈大愈帥。吳怡農小時候究竟長啥樣?讓人好奇,在外界「千呼萬喚」下,吳臉書PO年幼照,和現在模樣「反差」真不小,也讓許多媽媽們瞬間信心十足,甚至大呼「對兒子重燃希望」。

吳怡農和蔣萬安雙男神對決早早備受關注,而吳怡農粉專小編更出賣「老闆」,以「福利釋出」為題,PO吳怡農讀民權國小的「暗黑歷史嫩照」吸眼球。只見照片中,小吳怡農長相稚嫩,眉眼和現在相較雖似乎較小、下垂,卻仍是是好看、性格。

照片一出,有人表示「果然小時候不怎樣,就只能說長得乖吧」、「陳菊說話真實在」、「這是自黑嗎」、「這在小學是我不會想聊天的對象」;但也有人幫說話,「小時候本人很可愛帥帥的,照片可能不準」、「長得像高橋一生」、「眼睛垂得很迷人」。

不過不得不說,吳怡農長大後,外表當真是「大躍進」,五官平均分布臉上,顯得恰到好處和順眼,加上練得結實精壯的身材,難怪不少人拜倒在他西裝褲下,常以「吳太太」、「農婦」自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