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被問「換韓」招架不住 侯友宜求饒:不要虧我

分享:

狂被問「換韓」招架不住 侯友宜求饒:不要虧我

2019/10/24 07:35:52文/

「把韓國瑜換掉,換成侯友宜...因為你現在在藍軍裡面,你氣勢最高。」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在議會總質詢的提問,讓新北市長侯友宜尷尬的邊笑邊揮手,要議員不要虧他,多問市政。

「站在這都快站不住了,你知道嗎?我都想下台了。」侯友宜忍不住笑著向議員求饒,因為23日出席新北市議會總質詢,他被張錦豪問到有沒有可能代替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問題辛辣讓侯友宜差點招架不住,直說「市長,議員你不要虧我,唉唷拜託,害我講話都講錯,把你叫成市長。」嚇到連話都講錯,面對辛辣問題,侯友宜直說自己沒那麼偉大,還自爆自己為了財政狀況,頭很痛甚至失眠。

新北市的人口是六都最多,因此平均計算之後,每人可獲得的補助資源卻是最少,這讓侯友宜頭很痛,再次向中央喊話,不要在財政分配上,不斷矮化新北市,讓市民受委屈。

市政問題侯友宜大方談,但如果跟韓國瑜有關,就讓侯友宜很尷尬;其實韓侯之間的關係,一直是選舉討論話題,侯友宜不只不出任韓國瑜競選主委,每每被問到要不要輔選韓國瑜,侯友宜總是「市政優先」,如今侯再被問到招架不住,兩人關係或再成為選民茶餘飯後的話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