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父母手工藝大賽」開跑 巧手媽媽讓網友全跪了

分享:

「萬聖節父母手工藝大賽」開跑 巧手媽媽讓網友全跪了

2019/10/25 16:00:00文/

萬聖節即將到來,許多幼稚園與國小舉行扮裝活動,也成為父母的手工藝大賽。近日有一位年輕媽媽將兒子裝扮成台灣本土泡麵品牌,讓不少人直呼「請收下我的膝蓋」。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因為自己怕鬼,所以家裡的小孩在萬聖節從來不扮鬼,只能扮食物。為了在萬聖節的裝扮活動嶄露頭角,這位媽媽突發奇想,把兒子打扮成許多人都熟悉的泡麵。

從這位媽媽PO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男孩穿上泡麵裝,不僅杯身超用心,就連泡麵碗身裡的麵條也沒忘,頭上更是蓋著小碗的泡麵,手上還拿著超大杯的珍珠奶茶。萌娃張大眼看向鏡頭,讓不少網友大讚可愛。

PO文的媽媽表示,為了這個泡麵裝,花了很多時間認真製作,「努力的話了,要一個多禮拜...」用心的作品,讓網友大嘆現在媽媽真的不好當,「當媽之後,會把潛能激發出來」、「手上還有叉子,太可愛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