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林慚愧才哽咽 林飛帆反嗆:柯沒那麼偉大

分享:

柯文哲酸林慚愧才哽咽 林飛帆反嗆:柯沒那麼偉大

2019/10/28 05:15:16文/

【觀點】
柯文哲近期化身「自走砲」,頻頻失言引爆外界怒火,更讓自己的臉書粉絲數目「雪崩」,先前臉書粉絲才掉破200萬,柯文哲的「藏人流行自焚說」,更讓柯粉傷心;根據臉書粉絲頁《聲量看政治》分析,柯文哲粉專粉絲數,從10月1日到26日以來,平均每天退近300個讚。回顧柯文哲投入政壇以來,越接近選舉,柯文哲越常失言,就是想不斷製造話題吸引目光,凸顯自己「有話直說」的個性;雖說「負面宣傳」也是一種宣傳,不過因此「陰溝裡翻船」的案例時有所聞,更何況柯文哲組黨之後,受到更多人檢視,「有話直說」的形象行走政壇固然有效,但是更多的檢視恐怕不是一句失言就能帶過,奉勸阿北,還是要謹言慎行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近日為了「藏人自焚」問題互嗆。柯文哲酸林飛帆哽咽回應「投靠說」,是因為觸及心中最慚愧的地方,林隨即在臉書回應,「流眼淚不是為了他,他沒那麼偉大」。

柯文哲近日失言風波又起,日前在一次活動拋出「藏人流行自焚說」,引爆各界撻伐,林飛帆也加入戰局,批評近來失言都不是理性辯論。26日柯文哲反酸,林飛帆曾是年輕人標竿,沒想到如今投靠民進黨。

柯、林兩人隔空交戰,談到藏人處境,林飛帆語帶哽咽反駁,自己不是「投靠」,而是加入挺人權的政黨。柯文哲不認輸,繼續酸林飛帆哽咽是「觸及他心裡最慚愧的部分」,還說林飛帆說民進黨挺人權,「他的意思是說,時代力量、社民黨,都不支持人權還是怎麼?」

柯文哲酸不停,林飛帆27日晚間臉書PO文,回應指出,自己的眼淚是為了圖博而流,不是因為柯文哲,「他沒那麼偉大」。林臉書指出,柯文哲希望藉由攻擊他人,轉移外界對柯錯誤言論關注,但自己並沒有覺得被冒犯,最後仍希望柯文哲不要再「對中國極權如此寬容,對受極權壓迫者如此輕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