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缺席造勢現場,空拍照曝「此方」信心增

分享:

韓總缺席造勢現場,空拍照曝「此方」信心增

2019/10/28 05:48:16文/

「韓粉」死忠、行動力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6日人雖在澎湖與立委參選人舉行聯合造勢,但國民黨新竹市黨部卻自主發起「沒有韓國瑜的庶民造勢活動」幫催票。現場早早被大批支持者擠爆,活動空拍圖一曝光,更讓網友震驚,大呼「這圖看不到盡頭」、「庶民起義,韓國瑜加油」。

庶民起義新竹場在新竹市竹蓮寺前封街舉辦,由竹蓮寺主委、市議會議長許修睿、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及多名挺韓的地方人士,一起到竹蓮寺參拜,儘管韓國瑜沒有到場,但現場依舊擠滿人潮、旗海舞動,隨著支持者不時高喊得「韓國瑜凍蒜」,也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此情此景,讓許修睿不禁驚嘆「從政1、20年從未看過那個參選人魅力這麼強,有這麼多支持者自願追隨」;對於一直未停歇的黑韓勢力,他則呼籲選民「他越黑我越挺」,同時高喊要把韓送進總統府,讓韓好好帶領台灣,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看到助選人士一番慷慨激昂的話語,和被自發性支持者擠得水洩不通的現場,韓粉相當感動,紛紛在網路PO出空拍圖,要以此「打敵方士氣,增我軍信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