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愛將遭爆性騷學姊,議員逼柯P辦到底

分享:

蔡壁如愛將遭爆性騷學姊,議員逼柯P辦到底

2019/11/01 05:37:47文/

【觀點】
柯文哲常說出不尊重女性的言論,過去歧視女性、以戲謔口吻談論女性議題更是族繁不及備載,如今學姊黃瀞瑩疑似遭到性騷擾,他依舊保持一貫的柯式思維處理,第一時間沒有大動作調查
遭到議員痛批是否想要包庇;過去雖然柯文哲在女權議題上屢屢失分外界見怪不怪,但連身邊重要幕僚權益受損,他也輕輕放下?息事寧人?著實讓人不解!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傳出遭到,市府有給職顧問劉嘉仁性騷擾,劉嘉仁過去是北市聯醫主秘, 一路受到市長室主任血滴子蔡壁如提拔,這回事情鬧大,似乎是市府有人看不下去,直接向研考會主委投訴,傳出黃瀞瑩不但頻繁收到劉嘉仁的LINE訊息,更曾被要求單獨到門窗緊閉的顧問辦公室談話,讓黃瀞瑩有些不知所措;市長柯文哲原想「隔離」2人了事,在議員質詢壓力下,才指示勞動局介入調查。

據報導,以結婚並育有一子的劉嘉仁,幾個月來常以公務為由與黃瀞瑩密集接觸,除製造2人獨處讓黃害怕外,9月間還不斷以LINE傳訊「要不要過來一下」、「抱歉沒有照顧妳回家」、「路上小心」、「在不在辦公室」等,甚至會打好幾通電話,讓女方不堪其擾。

市府同仁知道後認為實在不妥,將此事向研考會主委余家哲報告才爆出醜聞。當下,余家哲在晨會告知柯文哲,在看過2人對話訊息後,柯文哲僅說:「劉當天是不是喝醉了?」並指示劉嘉仁盡量不和黃瀞瑩一起工作跑行程後,就未做任何懲處。

對此,北市議員王鴻薇在總質詢斥怒責,要柯文哲「別大事化小」,柯文哲才坦承請2人說明,後來照SOP將2個人隔開,並交勞動局調查。

在當事人方面,黃瀞瑩表示「不回應」;劉嘉仁則在議會備詢台上駁斥,自己表示有妻小,找黃瀞瑩完全是談工作上的事,當時也只是順手把門帶上,談完話很快就離開顧問室,且和男同事討論重要公務也是有關門,強烈抗議「性騷擾」3字實在過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