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後援會空拍曝光 黃暐瀚:韓國瑜靠4字逆轉  

分享:

平鎮後援會空拍曝光 黃暐瀚:韓國瑜靠4字逆轉  

2019/11/01 08:02:07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目前民調仍輸總統蔡英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分析說,韓國瑜再差,也有500萬基本盤,蔡總統再神,也就大約600萬上下,兩人差距100萬,來回5個百分點,就會死亡交叉,明年誰贏?都不意外。但是黃也直接指出,韓要逆轉,就得靠「聲勢質量」!

黃暐瀚在《品觀點》YouTube,以「聲勢質量」分析未來的選情。「聲」方面:網路聲量與媒體曝光,韓的網路聲量已超過蔡總統3倍。「勢」方面:選情走勢。目前蔡是被追者,韓是落後者,可放膽去追,這狀況恰巧與去年高市長選舉相同。「質」方面:政見內容,是否擊中要害、震撼民心?從去年的「高雄又老又窮」,到這兩天的「白白胖胖愛貪腐、黑黑瘦瘦愛做事」。「量」方面:空軍轉陸軍,實際的支持者,能否團結。韓國瑜陸軍大隊蠢蠢欲動,準備再次「火力展示」,10萬以上的造勢大會。黃表示,用「聲勢質量」看選情,永遠有效,「誰說選舉已經結束了?」。

黃暐瀚認為,韓國瑜下鄉聽民瘼、下鄉見選民、見年輕學生,這些過程正在醞釀化學變化,那就是:「原來韓國瑜不那麼討厭?」、「原來也不至於草包?」、「原來韓國瑜都把我們的心聲聽進去了」、「原來蔡總統只想著打壓韓國瑜!」。

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連續2天,到桃園進行傾聽之旅,其中,31日平鎮區後援會成立,空拍影片也曝光了。小小的後援會人塞得滿滿的,尤其是在舞台前方,最起碼長70、80公尺。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我已經分不清楚倒底是拜宮廟、成立競選大會或是造勢!那裡跑出來這麼多人?又都超級熱情!」、「小小平鎮,人山人海!唉~民怨己深!」、「街頭巷尾也這麼多人!!」、「這些人是從哪裡跑出來的,真的很多人!」、「讚讚讚!有空拍,有震撼」、「剛剛韓總走星光大道就走半天。XD」。

(翻攝「風之行者」YouTub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