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名單」係金耶? 連勝文怒轟吳敦義:拖垮韓國瑜

分享:

「老人名單」係金耶? 連勝文怒轟吳敦義:拖垮韓國瑜

2019/11/01 06:30:00文/

日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前6名安全名單公布,包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及曾銘宗、謝龍介等,引起基層極大反彈。連勝文更在臉書痛批,「若真有此份名單,那就是典型的以私害公,不僅會更進一步拖累韓國瑜選舉,也會害慘國民黨立委選情」。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6人安全名單一出,讓基層傻眼,怒嗆完全就是老人名單,直言根本是吳敦義為穩固自己權力擬定的,甚至要揚言跳海抗議。對此,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杜建德緊急出面澄清「絕無此事」。

除了基層黨員外,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也看不下去,在臉書PO文沉重表示「我不願相信這份名單真實性,是因為現在的國民黨已經無法再一手遮天了!然若真有此份名單,那就是典型的以私害公」,連勝文這番話,顯然就是針對黨主席吳敦義。

連勝文也撂重話,這份名單不僅會拖垮韓國瑜選情,還會害慘立委選舉,導致原本可以立院過半,卻變成崩盤。連勝文更語重心長表示,在這最關鍵的時刻,黨內有權力或能力的人,若未能以大局為重,為自己算過頭,導致國民黨總統及立委選情雪上加霜,那未來不只是歷史會予以無情的審判,「恐怕下一任黨主席,面對群情激憤的支持者,也必須要做出嚴厲的處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