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扮小丑「一支嘴翹嘟嘟」,網驚呼:世堅,是你!

分享:

萬聖節扮小丑「一支嘴翹嘟嘟」,網驚呼:世堅,是你!

2019/11/01 06:20:00文/

萬聖節雖非屬亞洲國家節日,但家長替自家寶貝們打扮起來不遺餘力、巧費心思。有家長分享兒子萬聖節的「小丑」精心裝扮,不料其哀怨神情反成為亮點,網友們除笑求弟弟的心理陰影面積,更發現弟弟撞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爆料公社」日前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個小弟弟扮演成近期熱門電影角色「小丑」,身穿靛色襯衫、畫上裂嘴濃妝,維妙維肖讓人驚奇。不過小朋友不知是不滿自己的裝扮?還是沒要到糖?一支嘴翹嘟嘟、眼神也滿是無奈,超哀怨表情,根本滿滿負能量纏身。

照片一曝光,近2萬人按讚,有網友回,「這小孩的心裡應該是超鬱卒的」、「第一次就這樣扮,小孩會有陰影啊XD」、「神情到位,比悲傷還悲傷!」、「不只外表,內心也要,這才是專業」,也有網友發現弟弟意外撞臉王世堅,笑稱「小丑小時候aka王世堅小時候嗎?」、「這髮型…是世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