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狂失言 賴清德:韓國瑜還是奇才!奇怪的「奇」  

分享:

韓狂失言 賴清德:韓國瑜還是奇才!奇怪的「奇」  

2019/11/01 16:00:00文/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輔選列車11月1日正式啟動,北台灣第一站獻給黨內總統初選時,曾經為自己在最後一哩路淋雨「濕身」拉票的高嘉瑜。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頻頻失言,曾讚韓國瑜是「練武奇才」的賴清德說,韓國瑜還是奇才,不過這個「奇」是奇怪的奇。

賴清德在東湖五分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掃街,受到民眾與市場攤販熱烈歡迎。當被問到「蔡賴配」問題時,賴清德表示,目前沒有進一步評估,但他懇請鄉親父老給予支持,2020大選一定要讓蔡英文總統高票當選、民進黨立委國會過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但是卻因頻頻失言惹議,包括喊出高山蓋國旗台、大學生免費出國交換一年、學貸免利息等爭議政見,最近還批總統蔡英文等人「白白胖胖」。對此,曾讚韓國瑜是「練武奇才」的賴清德表示,「他現在還是奇才,之前的『奇』是奇特,現在是奇怪,還是奇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