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遭諷「睡到中午」 詹江村臉書發文幫「補血」

分享:

韓國瑜遭諷「睡到中午」 詹江村臉書發文幫「補血」

2019/11/04 06:32:12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拚選舉,外界批評不間斷,尤其,「睡到中午」的爭議,在近日又被蔡英文總統翻出來痛擊。面對批評,韓國瑜笑稱自己是現在最黑的男人,黨內同志也趕緊幫忙「補血」。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日前就在臉書發文,回想自己過去經營花店,清晨工作,早上才有時間補眠,直言當大家都說韓國瑜在北農睡到中午,「有人考慮過,北農的工作是日夜顛倒嗎?」。

近日名嘴陳東豪爆料,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期間,時常到中午才看的到人,甚至有次喝醉拿酒瓶作勢傷人,這讓韓國瑜憤而提告。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日也在臉書發文,回想起自己過去經營花店時的日常生活,清晨2點半就要出門,參與3點半的開拍,一直到約略早上10點,才有時間小睡短短幾小時,因為下午3點就必須再次起床,繼續工作直到晚上近12點。

詹江村替韓國瑜喊冤,表示果菜市場的工作時間,和花卉市場差不多,韓如果想即時掌握菜價,就必須清晨工作,因此,大家不明就裡的嘲諷韓睡到中午,其實不夠厚道。詹江村臉書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留言,有人說:「原來村長(詹江村)也是辛苦持家,每一行每一業都有他的辛酸苦」、「因為他們沒過苦日子,所以才用富人心態看事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