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片!韓總神隱一天「做這事」 私密衣物曝好害羞

分享:

深夜片!韓總神隱一天「做這事」 私密衣物曝好害羞

2019/11/04 09:24:45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日沒有任何公開行程,讓很多人都好奇他的動向。不料深夜,韓國瑜竟在臉書貼出洗衣服的影片,還向觀眾解說「韓總洗衣」的既定程序。他強調自己「很會洗衣服」,意外秀出貼身衣物時,還害羞說:「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讓粉絲大讚「韓市長好可愛啊!」。

影片中,韓國瑜說「現在跑了 2 天,一大堆衣服,身為總統候選人,衣服髒了時常還是要自己洗」,還一一說明「洗衣服有一些標準的 SOP 程序」。韓國瑜透露自己一定要用手先把手帕、襪子清洗一下,由於時常握手、擦手、擦汗,所以手帕一定要手洗。而且韓國瑜洗衣服的速度、姿勢可說是相當流暢,這也讓他自誇「一看就知道時常洗衣服的樣子」。

大選逼近,韓國瑜卻反而特立獨行的在家洗衣服,展現清新且極具庶民感的一面,不但讓粉絲瘋狂,連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忍不住大讚韓國瑜。柱柱姊表示,韓國瑜不但感性、有同理心,而且還強調政治人物對民眾要真誠,有誠信,人家才會信賴,不能空口說白話,言語中給予韓國瑜很大的肯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