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門票不給王 親民黨可能自己「宋」  

分享:

總統門票不給王 親民黨可能自己「宋」  

2019/11/05 05:17:05文/

【觀點】
在政治現實中,根本沒有白吃的午餐,也不會有禮物從天上掉下來。王金平信誓旦旦說絕對參選到底,但卻連登記連署的勇氣都沒有,所以最後只好等人「宋」票。若最後王金平仍「等嘸人」,那就真的怪不了別人,而公道伯44年的政治路,也恐將從「賣座院線片」瞬間變成「經典紀錄片」。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總統夢恐破滅?!據報導,王金平曾與宋楚瑜談論代表親民黨參選總統的意願,但親民黨內部都希望由宋楚瑜參選,加上王金平希望選正的而非副手,因此合作最後無疾而終。

日前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和宋楚瑜對面會談?王金平回應,「的確有見過面」。而對於宋楚瑜是否有徵詢他出任副手一事?王金平則是語帶玄機地重複說兩次,「也不能說沒有啦」。媒體追問未來兩人是否還會見面,王金平則說,應該還會有吧,時間會慢慢看。

至於到底兩人會面時談了什麼,王金平面露微笑地說,「我不能講啊,我現在不跟你講,以後再說好不好」。只能說,政治真的是門很深的學問,一旦關起門來談,在門外誰也說不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