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康中興」郭粉回籠 藍軍整合有望?

分享:

「少康中興」郭粉回籠 藍軍整合有望?

2019/11/05 06:19:59文/

日前傳出包含黨主席吳敦義等6人列不分區「老人名單」,不但基層大為反感,節目主持人趙少康也猛烈撻伐,甚至直言「只要吳敦義等黨高層把自己排在不分區安全名單邊緣,自己就願意回來國民黨」。

藍營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早已引起黨內眾怒,為了藍營大團結,趙少康不惜放話,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願意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15名、前總統馬英九列不分區第17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第19名,他本人就願意重回國民黨,為下架民進黨而戰。

除了趙少康有意重返政壇外,有2萬多名粉絲的挺郭粉絲專頁「郭台銘南方逗陣」日前也宣布「回歸藍軍」,粉絲團發聲明表示, 「當初創立的目的,就是成為郭董總統之路墊腳石,原因無他,我們本身就是藍軍、是中華民國派,而郭董是我們的不二人選」。

此外,粉絲團也表示,回歸藍軍後,誠心希望朋友們能再一起奮鬥,但對於解不開芥蒂的朋友,粉絲團則不會強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