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女神激怒阿扁遭翻舊帳?宅神反酸:記性讚!

分享:

港湖女神激怒阿扁遭翻舊帳?宅神反酸:記性讚!

2019/11/06 08:12:13文/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上節目時,批前總統陳水扁的言論被仇恨蒙蔽雙眼,勸他放下屠刀,引發前總統陳水扁隔空回擊,甚至指高嘉瑜是因12年前沒被提名立委才會懷恨在心。對此,「宅神」朱學恒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大酸陳水扁記性「真的讚」,10幾年前的事還記到現在,也呼籲陳水扁不要再說韓國瑜當選就會被抓回去關,因為這是很有效的「催票」。

對於高嘉瑜與陳水扁互槓一事,朱學恒說,當時高嘉瑜上節目的片段其實播出才沒多久,但陳水扁卻秒在臉書上開嗆,讓他不禁「讚嘆」:「哇!陳水扁反應好快!顯然他在家也有看少康戰情室,台灣價值不夠!」。朱也認為,陳水扁稱高嘉瑜記恨,但自己的頭腦其實更清楚,表示「他12年前見了一個屁孩(年輕的高嘉瑜),到現在竟然還記得,陳水扁當時總統等級,小事還記12年,記性讚」。

對於陳水扁第20次保外就醫,朱學恒則裝作不解的開酸,我國的醫療界,尤其是陳水扁的醫療團隊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為何經歷了20次的保外就醫,居然可以越治療越差?真的值得大家深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