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爆「階級」會外戰!庶民總統vs地主總統惹議論

分享:

藍綠爆「階級」會外戰!庶民總統vs地主總統惹議論

2019/11/08 04:29:26文/

【觀點】
隨著大選逼近,藍綠開始互揭瘡疤,「庶民總統」韓國瑜雖遭批擁豪宅,不過小英的身價其實不惶多讓,遭轟是「地主總統」,也意外開啟「階級」會外戰。

事實上,有錢或家庭狀況好根本不是問題,只是現今社會真的窮怕了,不免出現仇富心態,也因此,一個好的領導人有不有錢根本不重要,重點是要順民心、不說白話。不然,即便蔡英文經濟政策帳面漂亮,然大家無感;而韓國瑜大喊的發大財,至今卻未瞧出任何端倪,恐讓選民信心漸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爆無業還能買豪宅,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諷,韓國瑜恐是靠學費來發大財。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反掀出總統蔡英文的財產申報內容,大諷:「按照林飛帆的邏輯,蔡英文是不是應該要被戲稱為『地主總統』了呢?」

韓國瑜曾自稱是「庶民總統」,林飛帆不以為然,甚至諷言「大家都戲稱是別墅的『墅』」,這讓孫大千決定反攻,除了譏酸踏進政壇才不過短短幾個月,一位「學運領袖」就可以變成「幹話政客」了嗎?

孫大千也大曝,蔡英文2019年財產申報資料包括存款5406萬餘元、有價證券413萬餘元,還有台北市松山區、大安區及新北市永和區土地4筆,台北市大安區、新北市永和區建物2筆。他反問,若林飛帆說韓國瑜「維多利亞的祕密」恐是靠學費來發大財,那蔡英文又是靠什麼「秘密」來發大財的呢?

孫大千更說,林飛帆要求,韓國瑜需要向大家交代,是什麼時間點買房?買房的資金又是從哪裡來?按照林飛帆的邏輯,蔡英文也應該清楚的交代一下,名下的土地和建物的來源及資金流程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