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一起「下架蔡政府」 韓國瑜「等王金平回歸」

分享:

盼一起「下架蔡政府」 韓國瑜「等王金平回歸」

2019/11/13 03:37:49文/

【觀點】
從國民黨初選,韓國瑜出線之後,國民黨就一直深陷分裂泥淖,知識藍、理性藍與草根藍分道揚鑣,而在距離總統大選不到2個月的關鍵時刻,藍營整合就差王金平這一塊;不過,從王金平寧願等一張橘營的門票,還有表明「目前不挺誰」的回應來看,對韓國瑜陣營來說,王金平這一塊餅,大概就像郭台銘、宋楚瑜一樣,看的到吃不到。


遲遲等不到親民黨門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退選之後,為整合藍軍勢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希望所有和國民黨志同道合的夥伴,都能一起「下架蔡政府」。

王金平近日宣布退出2020總統選舉,因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決定參選,自己等不到總統門票。對此,何庭歡表示,雖然「公道伯」已經退出總統大選,不過仍受韓陣營尊敬,也是選民心中永遠的立法院長,韓陣營希望所有國民黨的夥伴,以「下架蔡政府」為目標,共同努力;副發言人洪于茜也表示,希望王金平能幫忙凝聚藍營力量。

出身藍營的王金平,決定不拚總統大選,接下來會不會回歸藍軍,支持韓國瑜?王金平表示,目前還看不到哪位總統參選人,符合他不二中道的期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