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黑韓產業鏈」? 韓國瑜PO「我挺韓國輸」引熱議

分享:

投身「黑韓產業鏈」? 韓國瑜PO「我挺韓國輸」引熱議

2019/11/13 07:09:23文/

世界棒球12強賽複賽中華隊對決宿敵韓國隊,全國皆高度關注,眾多網友皆留言力挺「唯一支持韓國輸」,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忍不住參一咖,甚至暫時拋下選戰、自動加入「黑韓產業鏈」,還在臉書發文「今晚要出征,我挺韓國輸,中華隊加油」,掀起話題。

中華隊與韓國之戰12日晚間開打,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投6.2局未失分,南韓先發投手金廣鉉投3.1局就被中華隊攻下3分退場,整場比賽韓國1分未得,中華隊則擊出11支安打攻下7分,包含陳俊秀的3分打點全壘打,中華隊終場以7比0取得複賽第1勝。

台韓大戰攸關台灣是否能在12強大賽中取得東京奧運門票,賽前不少網友紛紛祭出各種加油招數,其中最多人留言「支持韓國輸」,由於現在正逢總統大選期間,所以猛然一看,以為是在替韓國瑜聲援,意外引發熱議。

網路留言的洗版,當然引起韓國瑜注意,也趕上風潮PO文「今晚要出征,我挺韓國輸,中華隊加油」,以幽自己一默來支持台灣隊,讓網友們紛紛按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