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雲端服務 101高空SPA色與香味俱全!

分享:

享受雲端服務 101高空SPA色與香味俱全!

2019/11/13 16:00:00文/

享受雲端服務  101高空SPA色與香味俱全!



想放鬆享受SPA還能兼看高空美景,全台灣僅有一家,這家位於台北 101 大樓 35樓,擁有全台唯一的高空美景 SPA,從白天到晚上都有美景相伴,尤其在日落時分,體驗精油SPA按摩,還能欣賞夕陽的美景,享受程度更是到達100%。

高空美景加精油滴蠟超療癒 受信義區上班族喜愛

這家SPA店的特色還不只在其高空景色,其中最受信義區上班族喜愛的還包括了精油滴蠟的按摩,透過溫感蠟包覆的精油更能滲透至皮膚底層,達到肌肉深層的放鬆,搭配國際級芳療師的手技,解除疲憊更上層樓,從頭到腳、從身體到心理,感受壓力釋放,這也是為何被百萬網友票選,台北信義區第一名的 SPA 按摩,並吸引了許多信義區的白領上班族前來。



全台唯一特色高空SPA  吸引觀光客前來朝聖
不僅僅當地信義區的上班族喜歡特地前來消除身心疲憊,觀光客也是主要客源,衝著101高空美景而來的韓國、香港、日本旅客不少,但僅僅兩間房的SPA店,想預約還得靠運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