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雙人探戈有趣  學者:有宋楚瑜的選戰很有看頭! 

分享:

比雙人探戈有趣  學者:有宋楚瑜的選戰很有看頭! 

2019/11/15 03:31:32文/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2020總統,找上有「廣告教母」稱號的余湘擔任他的副手。對此,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直指,宋楚瑜搭副手余湘的選舉行銷操作,應該會很有看頭,比起只有民進黨蔡英文、國民黨韓國瑜的「雙人探戈」,會有趣很多。

鈕則勳表示,他雖然不喜歡宋楚瑜,但對他的選戰操作,仍覺得很有看頭!比只有蔡、韓的雙人探戈有趣多了。鈕則勳進一步分析說,余湘的廣告行銷專業,應該能為暮氣沈沈的宋陣營注入一劑強心針,讓整體的選舉行銷操作或許會更有看頭,對宋楚瑜來說「當然是利多!」而且,這也能促進民進黨蔡英文、國民黨韓國瑜兩方陣營的行銷能量!

鈕則勳直言,他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在親民黨、民眾黨兩黨壓寶,反而不以為然。他強調,這不只會讓人質疑郭的理念,更會兩邊不討好,讓柯、宋彼此都有疑慮!鈕則勳說,雖然郭本身握有籌碼,「但這招起手式若讓外界觀感不好,接下來的2024年大選,仍在未定之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