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目標客層!福斯商旅新世代Crafter Van合法改裝露營車

分享:

轉換目標客層!福斯商旅新世代Crafter Van合法改裝露營車

2019/11/16 16:00:00文/

暌違多年,福斯商旅旗下的 Crafter轉換目標客層,以 Crafter Van重返台灣市場 ,不再生產台灣消費者熟悉的客車車型,僅提供廂式貨車、平台車以及貨床貨車等純商用車型,其中,最大的差別就是貨車才可以合法改裝露營車。

針對不同客層需求,台灣福斯商旅共引進中軸高頂以及長軸高頂等兩種車型。入門的中軸高頂車型車身尺碼為車長 5,986mm 、車寬 2,040mm 、車高 2,590mm 與軸距 3,640mm ,具有長 3,201mm 、 寬 1,832mm 以及高 1,961mm 貨艙空間,容量高達 11.3 平方公尺,可容納3 組 1,000mm x 1,200mm 的歐規棧板的貨物,搭配僅有 2,056 公斤的空車重量,可以滿足買家的載種需求。

另外,在福斯商旅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的包裝下,新世代Crafter Van改披更為精悍、銳利的面容,再搭配轎車化的駕駛艙鋪陳,像是速度感應式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以及業界唯一擁有「德國健康脊椎協會」認證的14向懸吊式舒適駕駛座椅,更讓Crafter Van兼顧使用的舒適性,同時也能降低駕駛的疲勞感。

中軸高頂與長軸高頂兩款車型分別開出170萬元以及199萬元的建議售價。比起過去主力的客車車型,改以廂式貨車為主力,也因為車型設定的改變,台灣福斯商旅所面對的問題,將會是與過去全然不同的目標課程,從原先的保姆車或者頂級小巴的接送市場,轉化為3.5 噸等級的廂式貨車買家。而所瞄準的用途取向,包括改裝露營車、餐車、物流,或者高價物品運送等市場需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