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2024? 朱立倫不再「乖乖牌」猛譙不分區名單

分享:

瞄準2024? 朱立倫不再「乖乖牌」猛譙不分區名單

2019/11/18 03:42:54文/

【觀點】
對於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之亂,朱立倫不滿的「幹話」已經連續喊了3個禮拜了,這段時間來,朱立倫當然講得對,主題方向也正確,但朱立倫別忘了,自己也是國民黨員,更曾當過黨主席,即便再有問題,自名嘴去評論。那朱立倫做了甚麼?

選擇跳到對立面指摘黨的是非,卻無實際作為,不想當「乖乖牌」卻雷聲大雨點小,難道心裡已想著2024嗎?這點或許讓藍營的年輕世代心中隱隱作痛 !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惹議,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昨天受訪時兩度表示,名單公布後,他聽到外界一片罵聲,說難聽一點就是「幹聲連連」,跟民意差距甚遠的名單,讓年輕人、新住民相當失望。

朱立倫17日下午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立委參選人邱烽堯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時難掩氣憤表示,他知道大家這幾天心情不太好,意指因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而引起;他也坦言,其實已經講了好多次,上午他才說「很幹!」

隨後,朱立倫馬上沉澱心情,表示他知道大家很氣,可以繼續罵,罵到1月11日那天,但是要拜託大家,最後還是要投給國民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