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 宋楚瑜登記搶頭香 「國政配」十指緊扣力拚    

分享:

2020總統大選 宋楚瑜登記搶頭香 「國政配」十指緊扣力拚    

2019/11/18 07:56:33文/

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18日開始申請登記,已經有兩組人選完成登記,分別是親民黨的宋楚瑜與余湘、國民黨的韓國瑜與張善政。宋楚瑜受訪時說,這是他44年來選舉路的「最後一哩」,他充滿感恩與自信。韓國瑜則表示,「快樂選舉、陽光台灣、美麗未來。」

親民黨全體出動,聚集浩大隊伍等待宋楚瑜來搶頭香登記。宋楚瑜除了偕余湘一起出席,競辦發言人于美人、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等人也在場,甚至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也現身隊伍。面對媒體詢問「親民黨不分區名單何時出爐?」宋楚瑜表示,親民黨正在最後整合,在法定期限前,一定交出一份「天大地大,人民最大,不是政黨最大」的名單。

韓國瑜與張善政也在象徵明年1月11日投票日的111位青年陪同下,正式登記參選第15屆正副總統,現場支持者高喊「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口號,並自許「國政配」為「庶民蔣經國、數位孫運璿」。

韓國瑜表示,他非常渴望跟張善政聯手展開一場乾淨文明健康又陽光美好的總統大選。韓認為,這次2020年選舉,台澎金馬2300萬人民在看在注意,世界各地所有華僑都在密切關心跟注意,迫切期待這是一場能讓人值得尊敬的一場選戰,也希望這場選舉會讓後代子孫覺得這是場乾淨美好的選戰,為我們驕傲。

張善政則表示,國政顧問團所有政策在上週已差不多告一段落,他深信端出的政策,絕對可以實現韓國瑜所說的台灣願景最重要步驟,請大家拭目以待,放下成見與統獨意識好好看,外界所謂「草包」端出來的政見,比「菜包」好了100倍以上 。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