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低迷、不分區扯後腿 蔡玉真:韓國瑜「躺著選」

分享:

民調低迷、不分區扯後腿 蔡玉真:韓國瑜「躺著選」

2019/11/18 14:00:00文/

2020總統大選僅剩54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8日正式登記參選。韓國瑜目前可說是腹背受敵,不僅與蔡英文民調差距仍大,加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被外界砲轟,更雪上加霜的是,韓陣營針對「豪宅案」召開記者會,指控「國家機器介入」竟也反遭打臉。韓國瑜面對一連串的「難關」,不禁讓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在《品觀點》節目《玉女真經》表示,韓國瑜真的是「躺著選總統」。

蔡玉真在《玉女真經》節目中表示,宋楚瑜終於宣告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選,與「廣告教母」余湘搭檔,完全就是衝著韓國瑜而來。蔡玉真指出,宋楚瑜6度參與選戰,除了為親民黨延續政治聲量之外,也是因為宋比韓強太多,「年輕人很多人投韓國瑜投不下去」,蔡玉真相信,宋楚瑜參選,會瓜分較多藍營選票。

不僅宋楚瑜來勢洶洶,近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風波未平,也為韓國瑜的選情埋下隱憂。蔡玉真指出,其實不分區名單中,幾位爭議人物如:葉毓蘭、吳斯懷等人,背後都有一位超硬的後台,就是前副總統連戰。而從不分區名單風波可以看出,藍營目前已經分崩離析,而且吳敦義在藍營「已經完蛋了」。

蔡玉真也直嗆,韓陣營的豪宅案記者會,堪稱是近期「最好笑」的記者會。日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與許淑華一同召開記者會,詳細公布韓國瑜房產資料,並指控「國家機器」介入選舉,慘遭現場記者打臉。蔡玉真嘲諷,韓國瑜、李佳芳投資理財能力很高,不僅當上市長後,就把內湖工業宅脫手、先前雲林的農舍違建也賣了,甚至把高雄市政丟給別人,「韓國瑜真的是躺著選總統」。更多精闢的見解與剖析,請鎖定《品觀點》節目《玉女真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