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市長韓淚相擁 韓國瑜維安改國安接手

分享:

暖男市長韓淚相擁 韓國瑜維安改國安接手

2019/11/19 03:04:27文/

【觀點】
選戰將至,各政黨互相對峙、短兵相接,不論政壇或民間泛起一陣肅殺之氣,總是容易因為一些風吹草動,就群情激憤,不過,從韓國瑜和隨扈的互動看來,這場選戰還是有些溫情。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隨即投入總統選舉,引發不少民眾批評,近期的風波,也讓他備受質疑,難得的與隨扈的溫暖互動,不只是為當前緊繃的選舉情勢,外界也不得不認同,韓國瑜確實能聚人心。期許這場選舉能有更多的人性展現,回歸正面力量,讓台灣能往好的未來前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8日上午至中選會,與搭檔前行政院長張善正,正式登記參選,維安工作也因此由國安局接手。韓國瑜晚間臉書也轉貼影片,只見隨扈與韓國瑜相擁,雙方不捨之情洋溢,原隨扈也列隊向韓國瑜敬禮。

韓國瑜臉書貼文向原隨扈溫情喊話,表示順利完成總統參選登記之後,「也是與你們道別的日子」,貼文寫道,離別不是散場,而是邁入下一階段,爾後各自回到原崗位上,「丈夫非無淚,不撒離別間」。貼文也感謝原隨扈,表示沒有他們的努力,就沒有平安的韓國瑜,雖然隨扈們平常的形象嚴肅,但是離別時終究藏不住情感,似乎眼角帶淚。

選舉將至,上演溫情場面,臉書貼文一出,隨即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直呼韓國瑜的真,感動跟隨的人,也有人感謝隨扈們一路來的努力,「這一幕好感人,眼眶忍不住泛淚」、「看到隨扈們不捨落淚,就可感受到平時建立的感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