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選將網路聲量榜出爐!「她」擠掉吳蔣雙帥榮登第一

分享:

北市立委選將網路聲量榜出爐!「她」擠掉吳蔣雙帥榮登第一

2019/11/19 07:57:52文/

2020立委選戰倒數不到2個月,各區候選人都使出混身解數來爭取曝光。根據QuickseeK快析情報數據庫最新調查,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的網路聲量排行榜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拔得頭籌,而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的參選人吳怡農、蔣萬安則分別名列2、3名。

根據調查顯示,高嘉瑜以超過3萬2979的聲量居於第1名,而吳怡農及蔣萬安則分別以2萬2708和1萬6697的聲量,分列第2、3名;QuickseeK粉專於貼文中表示,由前三名排名可見在台北市高顏值特別吃香。

而高嘉瑜最近出了新書《相信自己》成為她近期最受矚目的話題之一,不少熱門話題也出自其粉絲專頁,顯示高人氣的背後,確實有一群衷心鐵粉支持。

其餘7個名次,則依序為賴士葆、林昶佐、孫大千、何景榮、蔡宜芳、李彥秀和謝佩芬。而拚連任的與菜鳥入榜比例是4比6。

相關新聞